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2022年普通高中体艺特长生招生公告发布 今年舟山预计招收体艺特长生161人

字体:
—2022—
05/26
07:50:31
2022-05-26 07:50:31 来源:舟山晚报

  5月24日,舟山市发布2022年普通高中体艺特长生招生公告。据了解,今年舟山市预计招收体艺特长生161人(不含南海少体校班),较去年增加30人。

  舟山中学面向全市招收特长生9人,学生可在5月28日-6月4日期间报名。定海一中面向市区招生特长生6人,报名截至6月2日前(周末除外)。田家炳中学面向全市招收特长生33人,学生同样可在5月24日-6月4日期间报名(5月28、29日、6月3日除外)。白泉高中面向市区招收特长生20人,可在5月24日-6月3日期间报名。

  普陀中学面向市区招收特长生8人,学生可在5月30日-6月3日期间报名。沈家门中学招收特长生50人,可在6月2日前报名。

  岱山中学面向市区招收特长生10人,另外面向岱山招收特长生6人,报名均截至6月4日前。东沙中学面向全市招收特长生16人,可在6月3日前报名。嵊泗中学面向嵊泗招收特长生3人,可在5月31日前报名。

  每位考生限报2所学校,2所学校志愿排序不可重复,在同一报考学校限报考一个特长生子项目。除个别招生项目不组织测试外,各校将另行组织测试时间。想查看各校具体招生章程,学生和家长可通过舟山教育局官网查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特长生;招收;报名;中学;舟山市;学生;招生;报考学校;招生公告;招生章程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