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国防军工类相关板块集体走强 行业整体呈稳中向好趋势

字体:
—2022—
05/27
07:06:00
2022-05-27 07:06:00 来源:浙江在线

  股市聚焦:

  第一财经:随着云计算的持续发展,云平台将承载越来越多的重要数据与用户关键业务,安全性将是云计算所面临的最大挑战。

  财联社:5月26日,国防军工类相关板块集体走强,国产航母、大飞机、海工装备、航空发动机等板块均涨幅居前。展望后市,细分亮点方向来看,红塔证券认为,行业整体呈稳中向好的趋势,在“十四五”开端之年,营收增速稳步抬升。正式进入批量生产阶段后,上中游企业备货积极,行业整体订单额加速增长。综合三月报及四月报的内容,可重点关注航空装备板块和军工电子板块,基于行业地位、国家重点发展方向、板块独具属性等因素综合考虑,选择具备稀缺性、耗材属性且符合国防信息化现代化发展的相关标的。

  证券时报:疫苗龙头万泰生物26日早盘股价快速跳水,午后放量封死跌停。成交额达8.53亿,是前一日的3倍,报收146.39元/股,最新市值1289亿元。消息面上,国内同样做HPV疫苗的沃森生物25日发布公告称,旗下公司玉溪泽润生产的双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首批产品已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生物制品批签发证明》,标志着该疫苗将正式投放市场,预计二季度内可实现上市销售。这也意味着在二价HPV疫苗方面,万泰生物一家独大的格局可能被改写;同时,不断持续的医疗器材集采将压制行业产品价格,压低行业毛利率。

  公司动态:

  金发科技:实际控制人、董事长被取保候审

  东风汽车:控股股东筹划股份转让事宜 股票继续停牌

  徐工机械:吸收合并徐工集团事项将上会 股票将停牌

  博拓生物:猴痘病毒核酸检测等产品获欧盟CE准入资质

  东方生物:多款猴痘检测产品取得欧盟CE认证

  万孚生物:公司猴痘相关检测产品完成CE认证

  新疆众和:拟以13.5亿元投建高性能高纯铝清洁生产等项目

  德迈仕:股东昝爱军拟减持公司不超2.94%股份

  节能国祯:长江环保集团方面拟合计减持不超5.12%股份

  华菱精工:田三红拟减持不超3.53%股份

  石头科技:顺为拟减持公司不超6%股份

  兆驰股份:拟向控股股东转让恒大系应收债权 实现风险出清

  盐湖股份:拟投资新建4万吨/年基础锂盐一体化项目

  中航机电: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股票将停牌

  新股(债)申购:昱能科技

  新股(债)上市:云从科技、鑫汇科

综合东方财富网、中国证券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云计算;猴痘;停牌;万泰;新股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