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柯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4.5小时完成采样,118万余人均为阴性

字体:
—2022—
05/27
07:54:58
2022-05-27 07:54:58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金燕翔 共享联盟柯桥站 丁文尔 高洁

  浙江在线5月27日讯(记者 金燕翔 共享联盟柯桥站 丁文尔 高洁)4.5小时,767个采样点,16个镇街……26日上午(6时至10时30分),为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途径,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柯桥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社会各界人士合力筑起温暖有序的疫情防线。

  凌晨3时30分,绍兴市中心医院大厅,480余名医护人员集结完毕,准时赶赴镇街。

  早上6时,全员核酸检测正式开始。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居民们佩戴口罩、间隔一米,有序进入采样点。“我们5点到岗,在维护秩序的同时,也现场监督核酸检测通道设置、人员组织、采样流程、样本转运、服务保障等情况。”在柯桥街道,来自柯桥区纪委监委的骆勇峰穿上了志愿者红马甲。

  在长发国际时尚中心核酸采样点,有6组医护人员为居民进行采样。居民高淑琴早早来到现场接受采样。“大家都很有秩序,从下楼到完成核酸采样,还不到10分钟,我们早点来做,‘大白’们也能早点回去休息。”采样结束的她,为高效的服务点赞。

  同心抗疫,高效暖心。为方便老幼,采样点开通了“一老一小”绿色通道,镇街工作人员带着医务人员上门为行动不便的居民提供服务,全力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下午5时,好消息传来。柯桥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公布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共完成相关人员核酸检测1183890人次,结果均为阴性。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采样;核酸;检测;肺炎疫情;服务保障;冠状病毒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