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等7省将有强降雨 水利部启动洪水防御Ⅳ级应急响应

字体:
—2022—
05/28
19:50:12
2022-05-28 19:50:12 来源:新华视点微博

  江西、浙江等南方7省据预测将发生新一轮较强降雨,水利部28日10时启动洪水防御Ⅳ级应急响应,并派工作组赴江西防御一线指导防范应对。

  水利部发布的汛情通报显示,28日至30日,江西、浙江、安徽、福建、广东、湖南、贵州等地,据预测有一次较强降雨过程。江西饶河、信江、抚河,浙江钱塘江,安徽青弋江、水阳江,福建闽江,广东北江,湖南湘江,贵州北盘江,以上河流将出现明显涨水过程。暴雨区内部分中小河流可能发生超警以上洪水,山丘区发生山洪灾害的风险较大。

  针对云南省部分中小河流发生洪水,水利部曾于5月27日启动洪水防御Ⅳ级应急响应,并派工作组赴云南指导。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浙江;山洪灾害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