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省第三届生态运动会开幕

字体:
—2022—
05/29
07:12:49
2022-05-29 07:12:49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沈听雨 梅玲玲 通讯员 毛武俊 陆一帅

  浙江在线5月29日讯(记者 沈听雨 梅玲玲 通讯员 毛武俊 陆一帅)28日,经省政府批准,由省体育局、衢州市政府主办的浙江省第三届生态运动会在衢州江山江郎山开幕。这是今年我省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背景下,举办的首个省级运动会。

  据悉,本届省生态运动会设置了动力三角翼比赛、广场舞大赛、千人徒步、钓鱼大赛、漂流比赛、公开水域游泳赛等赛事,将陆续在衢州江山、绍兴柯桥、台州天台、舟山定海等地举办,以打造一场具有浙江人文特色、展示浙江山水风貌、彰显百姓健身热情的户外运动嘉年华。

  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浙江省生态运动会是由省政府于2020年批准设立的自主IP赛事,是体育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加快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经过两年的培育打造,省生态运动会已走进9个市县、举办了11站赛事,“绿水青山·运动浙江”理念逐渐深入人心。本届省生态运动会也将以体育的方式彰显生态文明特色,继续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体育力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生态;运动会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本届省生态运动会也将以体育的方式彰显生态文明特色,继续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