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密集恐惧症要犯了!杭州万安桥下,河面上浮起很多很多小鲫鱼

字体:
—2022—
05/30
08:32:41
2022-05-30 08:32:41 来源:小时新闻 记者 章然

  “啊呀!河面上怎么这么多鱼?”

4.jpg

  5月29日傍晚6点半,王先生经过万安桥时,就听到边上有人惊呼,还有人跟着大声说:真的哦,河里面密密麻麻的。

3.jpg

  王先生走进一看,发现确实,河上密密麻麻一片鱼,看起来都是小鲫鱼,远看就像是芝麻一样浮在水面上。

1.jpg

2.jpg

  “无法确定数量,总之是很多很多,看得人密集恐惧症都要犯了,附近很多居民都说,还没看到过河面上浮起来这么多的鱼。”

  河边吸引了不少围观者,大家纷纷猜测:是不是因为今天下了一阵雨?会不会是天气太闷了?

  在大家的印象里,每年这个时候,鱼儿浮上水面的事情就时有发生。你最近碰到过这种现象吗?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河岸;鲫鱼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