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下架!江南布衣童装图案又出问题

字体:
—2022—
06/01
06:48:34
2022-06-01 06:48:34 来源:浙江在线

  今天,江南布衣因为“画风诡异”,接连上了两个热搜。

1.png

  近日,有网友称,江南布衣童装再现“不当设计”,衣服上出现了鬼脸和疑似罂粟图案。

  5月31日,江南布衣于电商平台下架了多款争议童装。店铺客服称目前买不到了。

2.jpg

  江南布衣客服称,确实收到了有消费者说不合适,已反馈总部。对于图案上的西方的艺术绘画,消费者感受不一样。

  杭州市市场监管局的通报显示,5月31日,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对江南布衣服饰有限公司有关问题童装图案进行现场检查,现已责令该公司对相关问题童装509件做下架处理,下一步将会同有关部门进一步调查并依法严肃处理。

3.jpg

4.jpg

5.jpg

  有网友评论表示,“不是第一次上热搜了吧”“又是这个牌子”“这个牌子之前不是就被爆衣服图案有问题吗”。

  记者也注意到,江南布衣已不是第一次因童装涉不恰当图案被通报。

  2021年9月,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帖称,家中老人给孩子买的江南布衣旗下童装涉不恰当图案。随后,多名网友称购买了同系列的童装,服装上的印花涉及“欢迎来到地狱”“让我摸摸你”等英文字样,以及多处疑似撒旦、炼狱等相关图案。

综合自: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小时新闻、新浪微博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江南布衣;画风;市场监管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江南布衣已不是第一次因童装涉不恰当图案被通报。2021年9月,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帖称,家中老人给孩子买的江南布衣旗下童装涉不恰当图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