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游泳、乒乓、羽毛球、篮球、足球……端午小长假,这里可以免费开练

字体:
—2022—
06/01
14:25:37
2022-06-01 14:25:37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王琼 李颖

  端午节小长假,免费开练!

  近日黄龙体育中心发布了《2022年端午节场馆免费开放的公告》,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满足广大体育运动爱好者的健身需求,黄龙体育中心将继续做好2022年端午节场馆免费开放工作。

  6月3日,省老年体育活动中心(乒乓球、网球)、少儿体育馆(气膜馆)、室外网球场、室内训练馆免费开放时间为7:00-17:00,室外笼式足球场免费开放时间为8:00-17:00,包玉刚游泳场免费开放时间为9:00-16:00,室外田径场免费开放时间为8:00—22:00。早场老年人活动场地,请根据线下老年早场使用通知进行预约。

  省老年体育活动中心、少儿体育馆(气膜馆)、室外网球场、室内训练馆、室外笼式足球场、包玉刚游泳场、室外田径场跑道区域端午节期间正常开放,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持续按照不超过场馆核定人数的50%进行限流。各场馆场内同时健身人数达到上限后将实行出一进一,请健身人员坚持佩戴好口罩,入场时保持1米间距,配合做好测温验码(健康码、行程码、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等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体育;端午;免费;黄龙体育中心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