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预计同比下降20%至30%,端午期间丽水高速车流将以短途、近郊游出行为主

字体:
—2022—
06/01
10:39:19
2022-06-01 10:39:19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浙江省交通集团丽水管理中心预计,今年端午假期期间,丽水辖内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车流量将达27.58万辆,同比下降20%至30%,以短途、近郊游出行为主。

  受疫情影响,以及结合目前降雨情况,预计端午期间,丽水辖内高速公路车流量高峰时段和流量趋势基本与去年保持一致,主要集中在G1513温丽高速,G25丽龙高速莲都段,分别为4.5万辆和6万辆。大流量时段主要分布在6月3日上午,返程集中在6月5日下午,4日较为平稳。

  “近期全市降雨天气多,我们在辖内高速沿线配备了11架无人机,将发挥无人机空中作业优势,加强在日常路面积水巡逻、违规停车引导等方面的应用,全力保障辖内405公里高速公路安全畅通。”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丽水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统计,今年端午期间,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丽水管理中心共投入清障施救点位25个,车辆(设备)90余台(套),保畅人员300余人,充分结合丽水辖内高速公路隧道多、里程长的特点,完善“一隧道一预案”,合理配置保畅力量,强化隧道内异常事件“快发现、快处置、快恢复”。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端午;丽水;交通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省交通集团丽水管理中心预计,今年端午假期期间,丽水辖内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车流量将达27.58万辆,同比下降20%至30%,以短途、近郊游出行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