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只为保护群众钱包!真假民警"斗法"后续:多家央媒点赞宁波反诈

字体:
—2022—
06/05
11:06:41
2022-06-05 11:06:41 来源:中国宁波网

  假民警直播忽悠人时遇真民警赶到并阻止,竟“训斥”其不懂规矩,这下可把反诈的真民警给气炸了。接下来:真假民警开启“斗法”,唇枪舌剑论真假,只为说服受害人……

  5月28日,本网第一时间报道了这一新闻,并且从当时出警的海曙西门派出所民警执法记录仪中剪辑了一段精彩的“论战”。>>假民警直播忽悠人 见宁波真民警赶到 竟“训斥”其不懂规矩

  央媒报道

  经过多日发酵后,5月30日,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官方微信公众号转发这一新闻——《假警察威胁老人“不要接96110!”什么号让骗子这么怕?》;6月4日晚上,新华社官方微信公众号也对此进行报道——《这个电话,一定要接!》。

  来自网友的评论

  网友们也纷纷为宁波民警的反诈工作点赞:

  “防诈警察尽职尽责,维护人民财产安全,好样的!!”

  “提高警惕!擦亮眼睛!谨防上当受骗!”

  “骗子居然嚣张到跟警察对峙的地步,保护居民钱袋子的同时,还需要采取有效措施打击诈骗分子的嚣张气焰。”

  “为民警点赞[强],全民下载国家反诈APP,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人民警察是保护人民的,只有骗子才让老百姓不要接真警察的电话。”

  “赶紧帮家人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宁波;诈骗;民警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