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赶紧用!杭州第二期消费券今晚8时到期

字体:
—2022—
07/03
18:40:41
2022-07-03 18:40:41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刘健 通讯员 潘青云

  7月3日,记者从杭州市商务局了解到,第二期杭州数字消费券的有效期,于今晚8点截止,已经领到券但尚未使用的市民朋友,记得用券消费,逾期作废。

  杭州数字消费消费券如何用?它的使用范围为杭州行政区划内,来看看这个周末,市民陈女士的用券消费实录——

  上午10点,杭州粮油批发市场:那里在举行促消费活动,买了“杨大妈”品牌猪脚、禽蛋协会的海鸭蛋,用了两张“满20元减5元”的消费券。

  11:15,湖滨步行街上的联华鲸选超市:选了牛奶、巧克力、话梅等,总金额88元,正好把“满80元减20元”的消费券用了。

  12:00,庆春路购书中心:选了两本暑期读物,用了一张“满40元减10元”的消费券。

  12:30,家门口水果店:选了山竹、西瓜,一结账,48元,使用支付宝卡包里最后一张消费券“满40元减10元”。

  一上午的时间,不仅把想买的都买了,还用了5张消费券,陈女士说切切实实地享受到杭州数字消费券带来的福利,“还可以用券去加油、饭店消费,用处可多了,期待着下次再发券。”

  截至7月3日12时,杭州第二期数字消费券已核销1382.75万张,核销金额13880.35万元,消费券关联的订单金额达21.60亿元。

  加上此前杭州第一期数字消费券已拉动消费11.75亿元,两波杭州数字消费券已拉动消费超30亿元。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消费券;杭州;话梅;市民朋友;巧克力责任编辑:郑嘉欣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