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正文

城市慢跑活动举行 杭城跑友畅享环湖经典十景

字体:
—2022—
07/02
18:43:13
2022-07-02 18:43:1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姗姗

  浙江在线7月2日讯(通讯员 陈姗姗)7月2日清晨,随着杭州长跑协会赵青松和浙江太古可口可乐总经理李红敏的发枪,跑友们从杭州涌金广场出发,“活力杭州 纯悦相伴——2022纯悦城市慢跑”活动正式启动。

image.png

  此次活动由浙江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主办,杭州西湖景区会展有限公司、杭州市长跑协会协办。参加的跑友们将沿西湖南线经雷峰塔、净慈寺、苏堤、六吊桥,往西湖北线途经平湖秋月、白堤、断桥,往六公园方向,回到涌金广场,全程10公里。这是杭城的经典环湖跑,著名的西湖十景都在其中。

  “良好的锻炼习惯,能保持人们的身心健康”,李红敏表示,开展“纯悦走走瓶”的线上打卡活动,希望大家能在走出家门,亲近自然,同时还能攒步数赢奖品。他说,有不少人希望能组织线下的运动活动,所以这次开展环西湖跑活动也满足大家的心愿。“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我们一起宣传我们美丽的杭州,美丽的西湖,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游玩。”

  公司职员徐小姐在朋友的推荐下参加了线上“纯悦走走瓶”活动,每天进行走路/跑步打卡,还参与了抽奖活动。徐小姐说:“我这次来参加线下跑步活动,跑步速度是其次,主要是想和跑友见见面,参加现场的互动游戏。这两年很少出门游玩,今天有这样的机会,就想畅快地玩一玩,释放工作压力”。

  托管12家餐饮企业的杭州众寅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杭州市长跑运动协会党支部书记支寅芳也是跑步爱好者,他说:“我靠着跑步,释放我心中的压力。长跑最重要的是坚持,我想我们餐饮行业也要坚持,一切总是会好起来的。”他表示,今天参加“纯悦城市慢跑”活动,就是想向外界展示杭州的精神面貌。“我对杭州的旅游业有信心,我对杭州的餐饮业更有信心。”

image.png

  浙江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员工志愿者团队为活动的跑友们提供后勤服务,小杨介绍说,这次有30位员工加入志愿者团队,践行公司“人人两小时”承诺。另外,志愿者团队今天产生的走路步数,都将参与走路捐步活动,积极支持公益项目,帮助更多的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跑步;杭州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