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农林牧渔、汽车类、矿物制品等板块涨幅居前 维海德等新股今日申购

字体:
—2022—
08/01
07:15:01
2022-08-01 07:15:01 来源:浙江在线

  股市聚焦

  29日早间三大指数高开后震荡走低,午后三大指数小幅回升后再度下滑,盘中一度均跌超1%,沪深两市成交额再度突破一万亿元。截至收盘,沪指跌0.89%,深证成指跌1.30%,创业板指跌1.31%。盘面上,农林牧渔、汽车类、矿物制品等板块涨幅居前,酒店餐饮、旅游、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

  近期,中概股凭借亮眼的表现,不仅迎来“老粉丝”持续加码,亦获得不少“新粉丝”。6月以来,海外规模最大ETF持续吸金,吸引高达114亿元资金净流入;而海外精品资管机构也纷纷出手,布局中概股。数据显示,6月以来,海外最大中国股票ETF安硕MSCI中国ETF(MCHI)净流入16.84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13.56亿元。

  目前,平安证券、西部证券、太平洋证券等6家机构发布8月金股,共计57只,中航重机、华阳集团等获2家以上机构推荐。行业方面,电力设备、机械设备、电子、汽车行业获扎堆推荐,分别有7家、6家、5家、5家。这些金股中有18家年内获得100家以上机构调研,平安证券推荐的中科创达获得1335家机构调研,公司涉及的汽车和IOT业务均处于高景气,业绩延续高增长;西部证券、开源证券同时推荐的华阳集团获得1010家机构调研。

  公司动态

  芒果超媒:公司唯一股东拟所持100%股权无偿划转给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永安林业: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918.94%

  东阳光:上半年净利润6.24亿元 同比增长646%

  天邑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52.07%

  涪陵榨菜: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37%

  东华科技: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23.13%至1.64亿元

  古井贡酒:上半年净利润19亿元 同比增长39%

  三只松鼠:LT GROWTH INVESTMENT IX (HK) LIMITED拟减持不超过6%股份

  长江健康:控股股东及一致人、副总裁拟合计减持不超过13.41%

  新宁物流:河南省财政厅将成为公司实控人

  中伟股份:将向特斯拉供应电池材料三元前驱体产品

  四川路桥:计划委托比亚迪对蜀能矿产磷酸铁锂项目进行经营管理

  新股(债)申购:维海德、满坤科技

  新股(债)上市:北路智控


(综合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网、东方财富网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净利;新股;调研;股份责任编辑:郑嘉欣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