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个股表现精彩纷呈 上证指数本轮反弹涨幅最多超过19%

字体:
—2022—
06/29
07:01:11
2022-06-29 07:01:11 来源:浙江在线

  股市聚焦:

  证券时报:浙江世宝公告,公司A股股票自2022年6月13日至2022年6月28日股票交易已累计出现异常波动四次,跟公司基本面偏离较大,投资者较为关注。为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将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核查。经申请,公司A股股票自2022年6月29日开市起停牌,自披露核查公告后复牌。

  财联社:高品位磷矿石(30%)有价无货,几乎难以找到1000元以下的货源,正是当前大部分采购商面临的现状。左手磷肥、右手新能源的磷矿石,市场均价已经突破千元大关。为占据成本优势,磷矿石资源企业纷纷打造矿化一体化产业链,近期布局的产业公司也频繁受到投资者关注,机构现场调研纷至沓来。

  证券时报:上证指数本轮反弹涨幅最多超过19%,进入技术性牛市一触即发,创业板指最大涨幅接近35%。个股表现也是精彩纷呈,近百股本轮反弹涨幅翻倍,700多股涨超50%。以新能源为首的赛道股行情最为火爆。数据宝统计,有近70只反弹翻倍股属于新能源产业链。有分析人士认为,高景气的赛道股行情有望持续扩散,在板块轮动的背景下,滞涨的低估值股票,有望成为新入场资金的首选目标,未来跑赢大盘概率较高。

  财联社:新能源车产业的掘金仍在进行中,整车、电池创新、轻量化等主题还未褪去热度,28日下午汽车芯片也加入了做多阵营。汽车芯片指数(BK0969)单日上涨4.64%,多家汽车芯片个股强势上涨。消息面上,6月27日-29日,2022中国汽车供应链大会暨首届中国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生态大会召开,汽车供应链新生态建设是本届大会的核心议题,车芯自主为其中的关键一环。

  公司动态:

  海汽集团:停牌核查结束 股票复牌

  银宝山新:公司暂无汽车热管理业务

  特力A:公司目前平稳运营 不触及应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

  蓝光发展:控股股东所持10.87%股份被司法拍卖

  外服控股:子公司拟联合关联方取得远茂股份控股权

  双环传动: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84%-100%

  雄韬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197%-236%

  雪天盐业: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152%-200%

  东风股份:实控人之一黄晓鹏拟减持不超1%股份

  东风科技:拟配股募资不超14亿元

  中信证券:放弃华夏基金10%股权优先购买权

  中通客车:核查工作尚在进行中 股票将继续停牌

  平治信息:与快手等签订共同推动元宇宙产业合作协议

  锦浪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29.25亿元 用于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等项目

  新股(债)申购:思科瑞、惠丰钻石、智立方

  新股(债)上市:信邦智能、中无人机

  综合证券时报、财联社、中国证券网、东方财富网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汽车芯片;停牌;涨幅;股票交易;新股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