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富阳三乡镇共富路上“抱团走”

字体:
—2022—
08/02
07:58:42
2022-08-02 07:58:42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通讯员 申屠仁 应佳

  浙江在线8月2日讯 (通讯员 申屠仁 应佳) 近日,杭州市富阳区壶源溪畔的场口、常安、湖源三乡镇开展以“党建引领力、乡村洁美力、村庄治理力”提升建设,打造“最清洁村庄”,“逐片检视,比武争先”活动,推动村级党组织整体创优、党建工作全面过硬,共同促进共富发展。

  活动中,3个乡镇深入挖掘红色资源,激活共富新动能。乡村振兴与基层党建深度融合、互促共进,强化党建责任落实。立足生态自然资源和历史人文底蕴,不断做大做强“一村一品”,打造村社特色品牌。

  通过“最清洁”乡村环境整治,3个乡镇逐步营造起“村在景中建,人在画中行”的美好景象,吸引游客来村旅游、招引投资商进村投资,推动村庄美丽经济发展。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党建;乡村环境;清洁;杭州市责任编辑:郑嘉欣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