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省海洋监测预报中心发布海浪红色警报、风暴潮蓝色警报

字体:
—2022—
09/13
10:56:00
2022-09-13 10:56:00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9月13日10时,浙江省海洋监测预报中心根据《海洋灾害应急预案》发布风暴潮蓝色警报、海浪红色警报。

  风暴潮警报

  受第12号台风“梅花”(强台风级)影响,预计今天中午到明天中午:嘉兴、宁波沿岸将出现80-150厘米的风暴增水,舟山沿岸将出现50-120厘米的风暴增水,台州沿岸将出现40-110厘米的风暴增水,温州沿岸将出现40-80厘米的风暴增水。嘉兴市、舟山、宁波、台州、温州市风暴潮预警级别为蓝色。

  风暴潮警报图如下:

image.png

  海浪警报

  受第12号台风“梅花”(强台风级)影响,预计今天中午到明天中午:

  (1)近海海域:杭州湾有1.2米到2.0米的轻到中浪,明天上午增大到2.5米到3.5米的大浪;浙江北部、中部、南部有3.5米到5.0米的大到巨浪,明天上午增大到6.0米到9.0米的狂浪到狂涛。近海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橙色。

  (2)近岸海域:嘉兴有1.2米到1.8米的轻到中浪,明天上午增大到1.5米到2.5米的中到大浪;舟山有2.0米到3.0米的中到大浪,明天上午增大到3.5米到5.0米的大到巨浪;宁波、台州有2.5米到3.5米的大浪,明天上午增大到4.0米到6.0米的巨到狂浪;温州有2.5米到3.5米的大浪,明天上午增大到3.5米到5.0米的大到巨浪。近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红色。

  海浪警报图如下:

image.png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台风;梅花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9月13日10时,浙江省海洋监测预报中心根据《海洋灾害应急预案》发布风暴潮蓝色警报、海浪红色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