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台州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黄色预警

字体:
—2022—
09/13
10:26:56
2022-09-13 10:26:56 来源:台州新闻APP

  台风警报: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强台风级)今天10时中心位于距宁波象山南偏东方向约460公里的东海海面上,即北纬25.8度、东经124.1度,14级(42米/秒),955百帕。预计“梅花”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有所加强,逐渐向我省中北部一带沿海靠近,最大可能于明天下午到夜里在三门到舟山一带沿海登陆。受其影响,今天夜里到明天我市沿海海面最大风力可达11~13级,个别14~15级;海岸带和高山区10~12级,内陆8~10级;东海海域今天起到15日风力可达12~14级,台风中心经过的海域风力可达13~15级,局部16级。今天、明天我市将有一次大到暴雨,北部地区、海拔较高的山区和东部沿海部分地区有大暴雨,请密切关注。

  台州市气象局、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2年9月13日10时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黄色预警:受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强台风级)影响,预计今天阴有中到大雨,部分暴雨。天台等部分地区地质灾害气象风险较高(黄色预警),请密切关注雨量情况,做好地质灾害防范工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台风;梅花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