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多地A级景区均已关闭 省博物馆等文化场馆闭馆2天

字体:
—2022—
09/14
10:33:34
2022-09-14 10:33:34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陆遥

  9月14日,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预计,台风“梅花”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逐渐向浙江东北部一带沿海靠近,并将于14日下午至夜间在浙江温岭到舟山一带沿海地区登陆。

  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受台风“梅花”影响,我省多地沿海景区已关闭。截至14日上午9时,全省共关闭A级景区914个,其中涉海、涉山、涉水景区数量达352个,关闭高风险项目数317个,暂停大型活动4个。

  其中,宁波、台州、舟山、嘉兴、绍兴、金华所有A级景区均已关闭。

  杭州113家A级景区关闭;

  温州鹿西岛、南麂列岛、雁荡山等80家A级景区关闭;

  舟山全市24家A级景区已关闭,海上、水上休闲游乐项目全部停止营业;

  湖州吴兴太湖溇港景区、德清上杨景区、南浔福荫童心小镇景区、南太湖哈啦水乐园等90家A级景区关闭。

  同时,浙江省文化馆、浙江图书馆、浙江省博物馆、浙江美术馆等多个文化场馆发出临时通知,14日、15日场馆关闭。

  省文化和旅游厅特别提醒广大游客,时刻警惕台风动向,注意收听、收看媒体报道或者通过气象咨询电话、气象网站等了解台风的最新情况,调整出行计划。此外,台风期间不得参与出海、涉水、高空、高速、探险及其他高风险户外旅游项目,不要擅自进入未开发、未对社会公众开放的区域开展游览、野炊、露营等活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台风;梅花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