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党史学习教育网 正文

学习党史 为群众办实事 武义县农业农村局助企采茶

2021-04-13 10:08:10 武义县农业农村局
 

  4月10日,武义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县总工会、共青团武义县委、妇女联合会组织“春色满园茶韵香,志愿助农采茶促增收”活动。现场有70多名党员及群众志愿者参加。

WX20210412-182657@2x.png

  这次采茶助农活动是武义县农业农村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助农”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在了解到企业有采茶工不足的困难时,立即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利用周末时间来助力采茶。

  武义县农业农村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除了日常的理论学习、上党课、红色宣讲外,还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三农”工作中,结合“三联三送三落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助农活动。

  前期武义县农业农村局已经开展了助力低收入农户销售农产品、指导春耕生产等助农活动,接下来我局各党支部还会结合业务工作,继续开展助农志愿服务,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助推“三农”工作的力量。


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党史学习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