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党史学习教育网 正文

专家学者余姚共话革命老区共富路

2021-06-15 11:21:06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邵巧宏 共享联盟余姚站 谢敏军 曹婷婷
 

  日前,“重温重要回信精神 推进老区共同富裕”理论研讨会在余姚市梁弄镇举行。围绕如何不断推进四明山革命老区共同富裕的话题,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各抒己见。

  自2018年2月习近平总书记给梁弄镇横坎头村全体党员回信以来,余姚全市上下努力把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推动革命老区共同富裕的强大动力,全力打造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区,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新进展,特别是全力推动了四明山革命老区跨越式发展。

  研讨会上,嘉宾们从率先实现共同富裕的创新思维、打造全国传承红色基因的新平台、构建乡风文明新格局等不同维度,开展理论研讨和交流。会上,梁弄镇还聘请顾益康为“梁弄镇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特聘导师”。


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党史学习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