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点亮“星光”惠民服务走进社区

2021-07-16 14:20:44 嘉兴日报 记者 许一楠 通讯员 任哲逸
 

01.jpg

  7月13日晚7时许,夜色渐浓,在罗星街道新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广场上,20余家商铺一字排开,许多社区党员根据自己的专长,在这里支起了志愿服务摊位,为居民提供现场理发、量血压、电器维修等服务。这也是罗星街道星宇商圈楼宇社区“星光集市”进小区暨新联·青伴学堂第一期结业典礼。

  据悉,星宇商圈楼宇社区党委联合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发起成立了“星光集市”,以“流动服务车”的形式,定期将惠民服务送进社区,为辖区内居民提供有品位、接地气的活动与服务。

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党史学习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