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社区成立党建广场为居民集中提供“一站式”服务

2021-07-16 14:31:49 鄞响客户端 记者 毛淦颉 通讯员 张欣 邱煜 陈颖
 

  7月16日上午,潘火街道东南社区泗港小区西大门格外热闹。当日,东南社区党建主题广场成立,200余名党员群众聚集在广场上,参与志愿服务和潘火街道微心愿认领活动。

图为党建主题广场。

  活动现场,宁波市房产市场管理中心党支部、潘火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宁波贝壳找房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鄞电党支部等多家共建单位的党员志愿者集体亮相,根据各自特点为居民提供政策咨询、医疗服务、公益教学等诸多志愿服务。

  此外,现场还进行了“四岗十员”志愿者招募,推出文化宣传岗、平安建设岗、文明实践岗、志愿服务岗四个大类十类志愿者岗位,细化志愿者职能。131名党员群众陆续认领,充实了志愿者力量。

图为居民认领微心愿。

  “我想要一个书包”“我想要一副助听器”“我想要一台电风扇”……广场的南侧有一面硕大的微心愿墙,墙上有90个微心愿。共建单位成员、现场党员群众积极认领,截至活动结束,已有66个微心愿被认领,后续这些爱心物资将陆续送到“许愿人”的手中。

图为老人在党建宣传板前浏览。

  据悉,这是党建主题广场成立后的首次志愿者服务,此后,潘火街道东南社区党支部将不定期举行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使社区“小广场”成为党建“大阵地”,让志愿者团队联合发展,为居民集中提供“一站式”服务,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党史学习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