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喇叭底下听党史!宁波海曙长乐村口的广播又响了

2021-04-07 09:17:18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尤畅 共享联盟海曙站 沙燚杉 通讯员 徐静
 

  村口喇叭底下听党史。清明小长假里,海曙区高桥镇长乐村村口的小喇叭响起,“党史小课堂”正式开讲。“高桥亲家母”的扮演者倪慧萍用宁波话向村民广播了一段党史故事,用村民熟悉的、接地气的声音述说建党百年历史。

  据了解,长乐村开设村口小喇叭已有5年历史,为村民了解相关政策、知悉有关事宜给予了方便。“大事小事都可以通过广播来传达。用宁波话广播,本地村民更喜欢听,也更听得进去。”小喇叭播音员倪慧萍说。

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党史学习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