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衢州30家党史现场学习基地、10条党史研学路线公布!一起打卡去

2021-04-07 13:15:34 衢州发布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战胜各种艰难险阻,不断取得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胜利。其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在三衢大地上留下了许多红色足迹、红色历史、红色资源,这些都是衢州的宝贵财富,造就了衢州的独特魅力。


图片


  今天,衢州公布30家党史现场学习基地、10条党史研学路线,号召广大党员以“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为主题,组织开展一次现场宣誓、聆听一个历史故事、诵读一段文献史料、观看一部纪录影片、听老党员讲一堂党课、学一次党章、进行一项互动教学等“七个一”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让我们追寻红色足迹,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30家党史现场学习基地













  10条党史研学路线





















 


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党史学习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