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党员传帮带 薪火相传共成长

桐君街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4-08 15:09:44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皇甫晓丹
 

  日前,桐庐县桐君街道举行“薪火相传学党史、结对育才共奋进”新老党员传帮带活动,鲜红的党旗下,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陈金花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现场,46名街道离退休党员与街道机关党总支80后、90后年轻党员一一结对。90岁的退休党员干部郑致和没有想到,自己竟然这么受欢迎。

  接下来,老党员们将会对结对的年轻党员进行指导,帮助他们一起成长。同时,街道也会定期举行各类活动,邀请老党员上党课,分享他们的奋斗故事,凝聚党员力量。

  而这只是桐君街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一个缩影。3月27日,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决定将在全街道党员中开展“学史明理悟思想”“学史增信守初心”“学史崇德聚民心”“学史力行开新局”四大党史专题实践活动,一时间街道上下掀起了学习热潮。桐君街道将通过桐君大讲堂等平台,讲好党史故事,发挥好阵地作用,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奋力开创“美丽幸福桐君”新局面。


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党史学习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