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文成: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

2021-04-08 23:07:11 人民网-浙江频道 记者 刘泽龙 王周琪 包永强
 

  群众填写微心愿。文成县委宣传部供图

  日前,浙江文成大峃镇金南村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开展“百名党员学百年党史、百件实事显百份担当、百颗红心送百条祝福”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金南村,百名党员干部亮身份、下基层、进村社、结对群众,主动解决群众困难。活动开展以来,已帮助结对群众解决56个问题,件件小事但件件暖人心。

  低收入农户赵东渡种植5亩糯米山药,却没有销售渠道,结对党员王明利知道后,第一时间在朋友圈、微信群等发布销售信息,帮助其拓展销售渠道。截至目前,已帮助其卖出一万斤山药,销售额达5万余元。

  80多岁孤寡老人家里照明灯坏了,老人只能摸黑,生活非常不方便。党员金学威了解到这个情况后,立马帮助老人更换新灯泡,并将老人家中所有灯泡逐一排查更换。

  金南村党委书记金万里表示:“我们村党委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村内党员加强党史学习、强化先锋意识、增强责任担当,积极为村民办实事、为村庄作贡献。”

责任编辑:杨丹丹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党史学习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