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红色家书,体人间真情!平阳中青年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9 15:19:46 平阳县传媒中心 通讯员:雷楠楠
 

  “在伟大的时代里,非经过长期艰难的锻炼与决心为着吾人崇高的理想去奋斗,是不会成为一个健全的战士。”4月7日晚,在学员感情真挚饱满的诵读声中,一场特殊的党史学习教育拉开了帷幕。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县委党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员干部教育活动中,创新开展“读红色家书·体人间真情”活动。活动中,平阳县第27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及第1期中青年干部研修班的学员代表诵读了刘英、林心平、周饮冰等革命英烈写给家人的信件。

  一封封红色家书,把共产党员的凛然正气和不舍柔情融入了字里行间,是最真实的党史读物,也是最生动的红色教材。学员们的思绪被这些红色家书带到了峥嵘革命岁月,透过红色家书看到了无数仁人志士不屈不挠、前仆后继,书写的可歌可泣篇章,对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和责任使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此次活动用诵读红色家书、分享心得体会、写一封家书等方式,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在红色家书和党史学习中坚定信仰、汲取智慧,在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上汇聚起奋勇争先的磅礴力量,在平阳阔步迈向新征程中展现出奋发有为的“中青”担当。

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党史学习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