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图书馆推出红色讲座“菜单” 等你来pick

2021-05-10 11:25:22 无限舟山 通讯员 丁嘉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1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千岛儿女学党史——红色专线”主题活动在舟山市图书馆启动,同时为推动全市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发挥千岛儿女学党史-图书馆专线的职能优势,市委宣传部聘请了9位“千岛儿女学党史”红色讲师团讲师,市图书馆现正式推出“菜单式”红色讲座预约服务,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提供服务,供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学习选择。另外,图书馆还推出图片展和图书展,定期播放红色电影,欢迎电话垂询和预约。

  1. 宣讲方向:党史总讲,改革开放史

  宣讲主题:《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经验启示》《开展党史学习 增强党性修养》

  主讲人:汪善翔

  讲师简介:舟山市委党校副教授,长期从事基层党建理论宣讲工作,获市级宣传文化系统首批“五个一”人才、市基层优秀宣讲员等称号。

  2. 宣讲方向: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

  宣讲主题:《奋进百年路 开启新征程》

  主讲人:郝理金

  讲师简介:原定海区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热心宣讲工作30多年,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创新的宣讲方式,深受广大群众喜爱。曾先后获得浙江省十大基层优秀宣讲员等荣誉称号。

  3. 宣讲方向:党史

  宣讲主题:《百年党史中的红色基因和文化自信》

  主讲人:应鲁恩

  讲师简介: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旅游与健康职业学院宣传部副部长,从事宣讲领域8年,授课经验丰富。深入基层,累计开展各类宣讲100余场。

  4. 宣讲方向:党史,从共产党产生背景到党的2035年远景目标专题

  宣讲主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寻踪中国共产党的心路历程》;《担中华使命,立为民初心——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创立》、《开天辟地:开创中国革命新局面》

  主讲人:黄正光

  讲师简介:舟山市委党校政治教研室副教授,长期从事党史党建教学和政策宣讲工作,是省社院统战理论骨干教师团成员。

  5.宣讲方向:党史

  宣讲主题:《风雨苍黄百年路 高歌奋进新征程》

  《蚂蚁岛精神与党的初心使命》

  主讲人:鲍红英

  讲师简介:中共普陀区委党校教研室副主任 ,2018年获得省精品奖,名列全省县区党校第一名。

  6. 宣讲方向:党史

  宣讲主题:《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道路与初心使命》

  主讲人:于海腾

  讲师简介:中共舟山市委党校政治教研室讲师,从事党史党建及舟山红色文化的研究与教学,所授课程能够理论联系实际,授课风格生动活泼,可听性及启发性较强,多次受邀为省级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授课。

  7. 宣讲方向:党史

  宣讲主题:从百年党史看“人民的选择”

  主讲人:徐英

  讲师简介: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思政教师,长期在教育一线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8. 宣讲方向:新中国史

  宣讲主题: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学好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

  主讲人:吕青云

  讲师简介: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旅游与健康职业学院思政教研室主任,成功建设1个高水平的思政教师团队及9个大学生思政实践基地。

  9. 宣讲方向:改革开放史

  宣讲主题:中国改革开放简史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主讲人:王建华

  讲师简介: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旅游与健康职业学院思政教师, 一直奋战在思想政治课程教学一线。

  预约电话:8063610

  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至少提前一星期预约)


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党史学习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