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大党的支部力量丨凤林村:用奋斗传承红色精神 以实干实现乡村振兴

2021-04-08 15:56:20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施力维 尤建明 见习记者 钱弘慧 共享联盟平阳站 施克聪
 

  冠尖山下凤林村,青史留名。1939年7月,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这个温州平阳的深山小村召开,之江大地翻开新的一页。

  当年,凤林村党支部的基层党员们舍身忘死,走过崎岖山路,跃过重重封锁,保障了大会的顺利召开。

  而今,代代传承着红色基因的凤林村党支部,在加快老区发展,推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破难前行。

  修道路、美环境、引资金、招人才……相传“有凤来仪,卧于林中”的凤林村,名声越来越响亮。凤鸣声声,新的历史正在书写。

  如今,凤林村已经摆脱经济薄弱村的帽子,依靠旅游分红等收入,年村集体经济收入突破100万元。全村已成为AAA级旅游景区。村里还被列入全国100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和30条“红色旅游精品路线”,第四批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在全国有了知名度。

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党史学习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