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谱情谊 翰墨颂党恩

2021-05-12 15:04:23 湖州学习平台 陈明月
 

  山海谱情谊,翰墨颂党恩。近日,德清缙云书画作品联展暨文艺交流活动在湖州市德清县图书馆正式开幕。

  现场,两县书法家、美术家代表,书画艺术爱好者等参加开幕式并观看展览。

  此次联展共展出两地书画作品83件,其中德清40件、缙云43件。

  作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内容丰富、风格多样、主题鲜明,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

  此次艺术之旅进一步促进了德清和缙云两地同心同行,和衷共济,携手开创“山海协作”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党史学习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