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堰百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令人动容

2021-05-25 15:29:47 宁波学习平台 康诗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日前,奉化区大堰镇湖边桥村百岁党员王正道与镇里的年轻党员一起,在王鲲烈士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67年前的这一天,正是王正道入党的日子,宣誓完成后,老人热泪盈眶。

  百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也正好100岁,虽然老了,但是看到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坚定着我们党的路线,把中国建设得越来越好,我很开心。”老人语重心长地说。青年党员还特地为老人送上画有党徽的生日蛋糕和生日贺卡,祝福他健康长寿。

  老人回忆说,1950年刚担任王高岙第四社主任的时候,各方面条件都很艰苦,他和大家一起,克服重重困难,硬是靠着自力更生、不怕艰苦的大无畏精神,把合作社发展得越来越好。王正道后于1956年担任高级社主任,1960年担任王高岙村书记。他在工作中积极努力,工作成效明显,获得了各种荣誉称号,是大家心目中的“红旗干部”,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王正道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67年来“与党同向同行”的奋斗故事,与党员青年共同追忆峥嵘岁月。他勉励青年党员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希望大家保持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和共产党人的革命底色,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为老人送上生日蛋糕和贺卡

  在场青年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要立足自身岗位,履行好职责使命,兢兢业业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乡愁小镇 云上大堰”贡献青年党员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在烈士雕像前合影


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党史学习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