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丨横溪“8090”老党员党史宣讲团开讲

2021-04-07 15:16:01 宁波学习平台 胡启敏 郑拓
 

  “那时候条件非常艰苦,我是吃苦过来的,部队的教育,对我帮助很大。”日前,鄞州区横溪镇正始社区一个居民小院内,91岁的老党员任锡毅正坐在石桌前,向年轻党员们讲述他的故事。

  联村干部、社工、年轻党员听老党员讲党史

  眼下,横溪镇正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由于正始社区老党员较多,60岁以上老党员有79名,80岁以上老党员22名,为了充分发挥老党员的作用,正始社区成立了一支“8090”党史宣讲团,成员由社区80岁和90岁以上的老党员担任。

  老党员任锡毅讲党史

  “一个党员家庭墙门就是一个党建基地,‘8090’党史宣讲团的成立,将破解农村社区基层党建阵地少的难题,不断提升党员学党史的覆盖面。”正始社区党总支书记张静亚说。此前,该社区还举行了“墙门党课’码‘上播”党史学习教育,当天,千余名党员通过扫码看直播、学党史。

  正始社区墙门党课“码”上播现场

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党史学习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