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百年党史 寻迹青春打卡丨金东启动青年党史学习宣讲活动

2021-04-16 17:41:00 今日金东 季凯琳 视频 张拉静
 

  4月15日下午,我区各乡镇(街道)团(工)委负责人、区“新根旺”青年宣讲团成员、高校大学生代表、中小学团员和少先队员等350余名青年宣讲员相聚施光南音乐厅,共同启动“宣讲百年党史,寻迹青春打卡”金东区青年党史学习宣讲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琰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金东区“新根旺”青年宣讲团成员蔡雯雯与浙江金华科贸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林浩分别带来了精彩的微党课《恰同学少年》和《初心如磐向未来,党史丰碑耀征程》,为宣讲团成员们传授宣讲经验,赢得阵阵掌声。现场还发布了从4月1日起持续到明年2月的“宣讲百年党史,寻迹青春打卡”活动计划。

  “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青年党史学习宣讲员。我承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启动仪式上,350余名青年理论宣讲员掷地有声,齐刷刷地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进行了青年党史学习宣讲活动授旗仪式。随后,活动正式启动,光柱由中心散开,寓意着我区青年党史宣讲“青骑兵”将从这里出发,深入基层村社一线、企业一线、校园一线,走到群众中去,走到田间地头去,用群众语言,用青年人的话语体系,用适宜媒体传播的新颖形式,讲群众听得懂的道理和听得进的故事,将红色故事和红色基因传播到金东每一个角落。

  当天,我区青年理论宣讲员还一同参观了施光南音乐主题馆。随后,8支宣讲队伍分别前往多湖街道和东孝街道的社区、学校、企业等地,共开展了8场“宣讲百年党史,寻迹青春打卡”活动,把最鲜活、最生动、最亲切的党史传递给我区的广大基层群众。

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党史学习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