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接种与党史教育共享“流量”!这16家“红色影院”票房超10万人

2021-04-30 13:40:08 掌上鹿城 记者 吴蒙蒙 通讯员 林俊榜
 

image.png

  4月上旬以来,鹿城区16个新冠疫苗接种点开出“红色影院”,轮播红色电影、红色历史资料、党史课程等,将半小时留观等待时间变为学习党史的充电时间。

  日前,区人民医院新院在留观室创新安装电视机屏幕,每日轮播党史相关的影视作品、资料记录。该院所处的中国鞋都三期产业园腹地,每日新冠疫苗接种人数超过2500人次,且以企业职工为主要接种群体。该院副院长包锦莹表示:“我们希望开展更有灵活性、多样性的党史学习教育,让我们的卫生医疗场所也成为学习党史的课堂,将我们职工以外的人也纳入学习群体。”

image.png

将党史学习教育阵地开辟到留观室,既能够共享疫苗接种的“流量”,也能够助力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民蒲小莉说:“建党百年就是要有这样的氛围,在留观时间看到爱国电影,收获还是很大的。”

  此外,在区卫健局的指导支持下,江滨、洪殿、水心、南门、莲池等15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纷纷推出“红色影院”。截至目前,全区“红色影院”观影人数超过10万。


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党史学习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