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档案日:党史课堂进基层

2021-06-11 11:06:51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何晓琼 丁启哲
 

  今天是第14个“国际档案日”,岱山县档案馆档案服务走进基层,在东沙古渔镇聚泰祥文化礼堂开设党史课堂《大鱼山战斗》,并现场讲解档案查阅知识,分发掌上查档、家庭档案宣传手册。

  “对群众来说,他们可能不知道怎么查档,也不知道去哪里查档。所以,借此机会我们来跟群众讲解一些具体的档案信息,把档案工作送进基层。”岱山县档案馆业务督导科科长俞梦卡说。

  此外,岱山县档案馆还利用岱山档案史志微信公众号,开展档案法知识竞答、赠送党史书籍等活动。

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党史学习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