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中的浙江地名”系列展览“义乌篇” 开展

2021-06-21 18:33:26 金华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志坚
 

  6月18日下午,在义乌城西街道分水塘村望道展厅,由省民政厅主办的“追寻地名文化,探究党史故事——党史中的浙江地名”系列展览•义乌篇开展。本次展览共展出28个红色地名,其中义乌20个,金华市其他县(市、区)8个。

  义乌道情《真理的味道非常甜》拉开了展览的帷幕。开展仪式上,义乌城西街道分水塘、北苑街道前洪、赤岸镇鱼曹头、北苑街道上连树、后宅街道杨畈田等20个地名被授予“红色地名”牌匾。

  “党史中的浙江地名”系列展览义乌篇通过展板(文字、图片)、音频、视频及互联网等新媒体形式,解读义乌“红色地名”里的党史故事,重温波澜壮阔的义乌革命斗争史。

  据悉,此次展览持续至7月中旬,随后还将走进社区和学校。


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党史学习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