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进基层

2021-11-30 16:04:02 镇灵通 记者 汪皛 邵少杰 通讯员罗梦圆
 

  11月26日上午,招宝山街道西门社区“和园”内比平日里热闹了许多。西门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方笑挺早早地来到这里,为十余名新老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干货满满的讲课和气氛热烈的讨论,让参与此次活动的党员收货颇丰。这也是省委部署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在基层的一个缩影。

  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方笑挺的笔记本上就留下了密密麻麻的心得体会。但国家大事难与身边的家长里短结合起来。如何将这些心得体会有效地与工作结合起来?又要如何将精神下沉到基层群众?

  方笑挺决定在“和园”开展一场不一样的宣讲。

  “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中,让我受到启发的是我们要以人民美好生活为中心。作为社区干部,我一直认为要坚持服务居民为重点,赢得居民满意为宗旨,打造人人生活美好幸福的家园。”方笑挺说。

  西门社区是80年代开发建造的居民住宅小区,近年来,社区逐渐显现出“六多”“二少”的现状(即“普通居民多、困难户多、下岗失业人员多、老年人多、残疾人多、外来人员多”,“共建单位少、依靠对象少”)。

  “希望通过这次宣讲,能够让其他党员干部有所启发,让他们不忘初心,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好地结合本职工作努力奋斗,为人民的美好生活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方笑挺说。


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党史学习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