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讲六做”大宣讲丨“后浪强音”宣讲团走进南湖CBD

2021-12-13 15:16:24 读嘉新闻客户端
 

  12月9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在南湖CBD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南湖新区“后浪强音”宣讲团为楼宇内的金融科技、健康管理、数字经济、“互联网+教育”企业员工带来了专题性宣讲,旨在增进各类社会群体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举世瞩目……”现场,“后浪强音”宣讲团导师扶添将精心准备的图文资料和现场听众分享,通过问答的方式将观众带入宣讲,深入浅出地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扶添向记者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利于企业肩负起职责使命,“接下来我们的宣讲还会进入学校、市场、社区、网格等地,真正让百姓愿意听、能听懂,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更深刻的理解。”

  “后浪强音”宣讲团蓝队队长、东栅派出所民警黄丰炎则通过一个个案例,从百姓的身边事说起,为大家带来了反诈知识的同时,带入全会精神。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中港社区工作人员、CBD党群服务中心管理人员叶佳佳表示:“我们将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把辖区的党建服务、社区服务、企业服务结合在一起,协助辖区开展各类活动,以楼宇综合服务为载体,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百米’,实现服务企业‘全生命周期’新模式。”

  “后浪强音”宣讲团集合了各行各业的优秀年轻人代表,采用新颖多样的宣讲形式,让老百姓更愿意听、更爱听。南湖新区(东栅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南湖新区(东栅街道)将继续全面打造“红船旁的后浪强音”宣讲团2.0版,通过“六微六进”工作法,有计划、有步骤,分领域、分角度的开展集中宣讲,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六微”是指“微党课、微视频、微宣讲、微感悟、微行动、微典型”;“六进”是指“进社区、进企业、进楼宇、进机关、进学校、进网络”。


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党史学习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