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滚动新闻 正文
浙商总会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2021年03月05日 12:17:0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余倩虹

  3月3日,由浙商总会艺术生活委员会与浙商总会时尚产业委员会联合承办的“新生活新奋斗新起点新使命——浙商巾帼领风华”浙商总会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举行。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全球浙商金奖获得者、总会专委会成员等浙商代表出席。

  浙商总会时尚产业委员会主席、万事利集团董事长屠红燕为活动致辞。她表示,于女企业家而言,“三八国际妇女节”这是节日,更是激励。他表示,举办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新时代浙商对“新生活、新奋斗、新起点、新使命”的人生价值追求。

  本次活动分为“浙商芳华”“浙商时尚”及“浙商诗话”三大板块,以“新生活、新奋斗、新起点、新使命”为主线贯穿全场。活动现场表彰崔瑶、韩芳、康玲、沈月华、陶晓莺、吴月凌、夏赛丽、肖国英、徐爱华、徐爱娟、徐娣珍、张蓓、宗馥莉等为脱贫攻坚做出积极贡献的先进个人,授予“脱贫攻坚浙商芳华”称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2019全球浙商金奖”得主、天津渤海世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秀燕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扶贫心得和感悟。

  新时代有新生活,新生活里的女企业家如何内外兼修,将坚强与优雅化为一体呢?为此,活动特别邀请了著名艺术设计大师毛戈平及南开大学文学院教授张静,为在场的女企业家们传授内外兼修之道。

  浙商总会创会副会长冯亚丽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要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在产业扶贫中发挥推动作用,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企业家们要积极肩负社会责任,更要有优雅、从容、漫步、持续的生存方式。

标签: 浙商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商总会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