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滚动新闻 正文
国网天台县供电公司:提前对接医共体建设 助力疫情防控
2021年04月09日 19:24:4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信罕

  浙江在线4月9日讯(通讯员 周信罕)“感谢你们提前帮我们制定方案,目前我们还在政策处理与施工招标,完成后会立即来你们这里申请用电。”承建天台县医共体公共卫生防控中心的交投公司项目负责人许小伟称赞道。4月8日,国网天台县供电公司获悉天台县医共体公共卫生防控中心即将开工建设的消息后,积极主动赶到施工现场与用户对接,提前开展工程用电的现场勘察与方案制定工作。

  据悉,天台县医共体公共卫生防控中心共有三个分中心,其中平桥分中心总建筑面积96000平方米,福溪分中心总建筑面积19000平方米,坦头分中心总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总投资99091万元,由天台交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承建。该项目旨在提升天台县公共卫生医疗水平和改善就医环境,以备将来应对重大公共医疗卫生特发事件,促进提升全县疫情应急防控工作水能力。

  当天,国网天台县供电公司派出营销专职、发展建设专职等各线技术骨干前往三个分中心进行现场勘察,确定了近期施工临时用电的接入方案,并对远期正式用电的方案进行讨论,将不具备双电源供电能力的区域纳入公司的建设规划储备提前建设,并将该项目储备入库,确保在用户提出用电需求时能以最短的环节,最快的速度帮助用户接电。 

  “助力疫情防控,是我们供电企业必须履行的社会责任。”国网天台县供电公司发展建设专职陈吉祥说。

  

标签: 责任编辑: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国网天台县供电公司:提前对接医共体建设 助力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