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滚动新闻 正文
这场创意模仿秀 可爱的孙悟空和小红帽都来了
2021年06月02日 16:36:1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梦婷 朱佳敏

微信图片_20210602163014.jpg

微信图片_20210602163028.jpg

  5月28日,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举办了“星宝萌娃过六一、秀玩秀美秀自己”的庆祝活动。

  小班的小朋友们把幼儿园变成一个“游乐园”,有的准备了各种各样的泡泡机,将身边的教室变成了一个泡泡乐园;有的准备了神气的水枪,玩起了打水仗的游戏;有的准备了荧光棒,办了一场荧光舞会。

  中班的小朋友们举办了一场创意模仿秀,有的模仿了自己喜爱的动画片中的角色,有的模仿了各种名画里的人物,“带珍珠耳环的少女”、“小红帽”、“戴红头巾的少女”都来到了舞台。

  大班的小朋友们自己设计制作了很多优秀的作品,举办了一场富有意义的手工作品秀,留给一起陪伴了三年的幼儿园。

标签: 六一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这场创意模仿秀 可爱的孙悟空和小红帽都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