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阿克苏孩子“浙”里欢度六一
2021年06月02日 08:13:2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通讯员 叶锡挺 记者 陆乐

  浙江在线6月2日讯(通讯员 叶锡挺 记者 陆乐) 6月1日,来自新疆阿克苏地区的21名小朋友在杭州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儿童节。

  去年,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启动“浙阿百校十万‘石榴籽’青少年融情”工程,杭州天杭实验学校和阿克苏天杭实验学校的学生们相互结对,通过网络一起上课、交流,有时还通过书信联络感情。经过一年的隔空交流,在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和杭州市援疆指挥部的帮助下,日前,21名阿克苏孩子来到杭州欢度儿童节。

  除了来到校园和当地结对学生一起升国旗、唱国歌、各年段同上一堂课,互相分享学习经验外,阿克苏孩子们还游览了西湖、浙江博物馆、南宋御街以及城市阳台等地。

  截至目前,浙阿两地已实现两地273所学校、12万余名学生结对开展书信往来。


标签: 实验学校;浙江省;杭州;阿克苏地区;学生;城市阳台;杭州市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阿克苏孩子“浙”里欢度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