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正文

2022年“智汇台州”人才周大学生政策推介会举行

字体:
—2022—
07/21
09:28:05
2022-07-21 09:28:0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家璇

  潮起永宁江,才聚三江口。为进一步加强台州人才政策的宣传,帮助大学生熟悉、用好人才政策,7月20日上午,2022年“智汇台州”人才周系列活动之大学生政策推介会暨高校学子黄岩行在台智汇·人才创新创业服务综合体举行。

图片1.png

  活动由台州市委、市政府主办,台州学院、台州黄岩党委、黄岩区人民政府承办。台州学院、台州市黄岩区有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台州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希望黄岩这个气候宜人、环境优美、创业政策优惠、产业丰富、工业经济发达的地方,能让每一个留在这里的学生感到舒心和安心。我们也将为每位学生在黄岩创业就业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更多‘家’的关照。”台州市黄岩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

图片2.png

  推介会后,学生代表一行还参观了公元股份有限公司等黄岩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在台智汇·人才创新创业服务综合体,学生们参观了智慧服务展厅,了解台州市的人才生态、人才政策;体验台州人才创新创业全周期“一件事”交互式服务。在黄岩智能模具小镇,学生们与黄岩的“模具之都”金名片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让大学生走出校园,走进企业,深入直观地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企业文化、生产情况、工作环境、薪酬福利等方面情况,从而对标自身实际,清晰就业定位;同时加深对黄岩就业创业环境的认识,切身感受黄岩对各类优秀人才高含金量的优惠政策和便利条件。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大学生;推介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