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正文

开展“地毯式”排查 数字城管助力机场环境整治

字体:
—2022—
09/09
17:40:30
2022-09-09 17:40:3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转

  为了协助萧山国际机场做好三期扩建收尾工作,稳固推进机场环境整治。近日,杭州市城市管理指挥保障中心抽调了25名数字城管业务骨干来到机场,会同机场场区秩序巡查中队,在机场内部开展环境专项整治排查工作。

  由于机场范围广、内部情况复杂,本着“应采尽采”的信息采集原则,杭州数字城管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经验,分成6支排查小分队,划片区包干,责任到人,全域覆盖。数字城管重点对机场周边的卫生死角、杂草丛生、网约车乱停放、无证摊贩等问题进行“地毯式”排查。

  排查过程中,数字城管发现机场边缘地带,尤其是网约车候客区域附近为各类环境问题高发区域。其中,绿地环境问题较为突出,也出现了多处大面积卫生死角问题。

  发现问题后,数字城管立刻采集汇总,经过两天努力,共上报城市家具破损、卫生死角、道路安全通行等问题1400余件,涉及小类100多个,并已将全部数据提供给机场秩序巡查中队。

图片4.png

  接下来,杭州数字城管将继续按照“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长效管理工作要求,根据机场需求,针对排查整治结果进行查漏、复核工作,帮助发现重点难点问题,给机场后续的整治、管理及三期扩建项目收尾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数字城管;机场;环境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