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正文

建立力量整合平台 加强资源互通信息共享

字体:
—2022—
11/01
10:24:40
2022-11-01 10:24:40 来源:杭州日报 通讯员 陈炯诚

微信图片_20221101102345.png

  近日,省交通集团下属浙江交工杭州片区应急联盟第一次联席会议在秦望通道项目召开,集团安全监督管理部总经理助理尹华东,地下公司副总经理、首席安全官李嘉,地下公司安全监督管理部经理沈梅雨以及杭州片区各项目经理、应急联络人参加会议。

  会上,沈梅雨经理介绍了杭州片区应急联盟建设工作方案,杭州片区项目经理逐一汇报交流各项目现有的应急队伍、应急物资设备等应急资源情况及与主管单位、应急局、公安、交警、消防、环保等部门外部联动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布置。

  李嘉对杭州片区各项目汇报进行概括总结,并就搭好应急联盟平台、应急处置模拟演练、内部沟通交流等方面进行强调。尹东华要求:常态化交流机制运转起来,紧急状态下要做好资源共享与工作配合,并布置了下一阶段联盟建设工作。

  此次联盟会议的召开,为整合杭州区域项目的应急救援力量和资源建立了平台,为进一步加强区域内资源共享,打通信息壁垒,达到资源互通、信息共享、互联互助的目的奠定基础。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交通;杭州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