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正文

提升技能 展现自我 145名优异青年技能人才“大比武”

字体:
—2022—
11/05
16:34:46
2022-11-05 16:34:4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宏

3.jpg

  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赛项实操现场

  11月3日至4日,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共青团杭州市委、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2022年“振兴杯”浙江省青年职业技能竞赛(职工组)主体赛圆满落幕。

  本次竞赛以“跟党走实学实干 练技能成才报国”为主题,设置车工、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计算机程序设计员(云计算平台与运维)、铣工、电工、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等6个竞赛项目,其中,计算机程序设计员(云计算平台与运维)为双人赛。

  来自全省的145名优异青年技能人才汇聚一堂,这群为梦想奋斗的青年技能人才们,在秋意阑珊的杭城角逐这场省级技能盛会的最高荣誉!

  来自宁波的选手陈轶恒表示,“这不仅是一个技能切磋的平台,更是一个提升技能展现自我的大舞台。”来自湖州的选手沈敏儿表示,“和众多男选手同场竞技有很大的压力,但是享受比赛的过程恰恰是‘振兴杯’的魅力所在。”

  根据组委会安排,此次竞赛获各职业(工种)单人赛项前4名、双人赛项前2名的选手,符合条件的,由团省委授予“浙江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对各职业(工种)获奖的选手,由竞赛组委会颁发相应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本次竞赛作为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职工组)主体赛的省级选拔赛,后续将根据比赛成绩和参赛名额择优推荐选手参加国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技能;大赛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