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正文

保障社会经济发展合理用地 宁波今年拟征收成片开发土地107个片区

字体:
—2022—
11/17
10:05:48
2022-11-17 10:05:4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蔡颖妮

  日前,宁波2022年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第一批次)通过省、市人民政府批准,共涉及107个片区,总面积1994多公顷,拟征收集体土地面积近1154公顷,全力保障社会经济发展合理用地。

  据了解,为提高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编制的科学性、合理性,该市在全省率先研究制定相关技术规范,形成“工作指南”,为全国土地征收成片开发编审工作提供了“宁波样板”。

  宁波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完善工作机制,多次组织技术预审、部门会审和专家论证,加强审核把关。同时,着力提高报批工作效率,实现了成片开发方案编报线上、线下双线并进,方案编制与系统录入、方案报批与系统备案同步进行。

  据统计,宁波市是此次全省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审批中唯一一个没有退件的地市,工作质量受到省相关部门的高度肯定,整体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社会;经济;土地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