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正文

浙江移动台州分公司:架起为民“服务线”唱响为民“服务曲”

字体:
—2022—
12/08
18:31:38
2022-12-08 18:31:3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洪燕 包成杰

  浙江在线12月8日讯(通讯员 洪燕 包成杰)近年来,浙江移动台州分公司党委坚守“红色通信”初心,紧扣“实事暖人心 创新争先锋”主题,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实践活动,架起为民“服务线”,切实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唱响为民“服务曲”,用实际行动彰显央企的责任担当。

1234.jpg

  “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倾听客户声音,架起服务“连心线”

  近年来,台州移动组织各级管理人员深入营业厅、渠道网点、10086热线、大客户等场景倾听客户声音,了解和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今年以来开展“站店听音”线上、线下面对面活动40多场次,累计收集解决客户需求建议200余条。同时,打造了“微管家”线上平台,为每个客户配备专业客服团队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客户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提问,专属客服会进行实时答复和便捷服务,这种“零距离”的服务模式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

  同时,台州移动还连续多年参加广电12345阳光热线节目,通过电波解答手机资费、网络信号、宽带业务、套餐升级等关心关注的话题,全面接受群众监督,用实际行动塑造“心级”服务形象。

  畅通客户沟通渠道,架起服务“便民线”

  王女士是移动公司多年的老用户,她在很偶然的一个机会下参加了台州天台移动公司的“总经理直播日”活动,提了一个关于宽带升级的问题,直播活动现场很快就帮她办理好了相关业务。

  近年来,台州移动全面启动“总经理接待日”线上直播活动,各县市公司总经理化身“首席服务官”走进直播间,用平实的语言讲解5G应用、家庭产品、客户信息保护等客户普遍关注的内容,并与观众进行趣味互动。

12345.jpg

  适老服务温暖银发族,架起服务“暖心线”

  在移动营业厅,老年人有专人引导,并提供“面对面”温馨服务;在营业厅开辟优先服务爱心通道;设置爱心坐席并提供老花镜、放大镜、轮椅等便利物品;开设安心银发课堂,为老年人宣讲5G通信知识、防范电信诈骗……这些都是台州移动“银铃关爱”工作的点滴。

  近年来,台州移动党委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联合台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等9个部门(单位)共同开展“银龄跨越数字鸿沟”科普专项行动,以“营业厅+网格”为中心,建立科普“一公里服务圈”,定期开展科普授课,将送教服务延伸到了社区街道和乡镇农村。今年以来累计科普覆盖人次3万多,给更多老年人送去现代数字化社会的便利、科普活动的温暖以及“贴心”的服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标签:服务;科普;移动;老年人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