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淳安对可能影响千岛湖环境的项目实行一票否决
2015年03月26日 21:18:5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程永高
【摘要】 为严控新增污染源,淳安对有可能影响千岛湖的项目,一律禁批,实行‘一票否决’。同时,还编制了排污口整治计划,明确时间、明确责任单位,关停取消城镇工业、旅游业等企业或个人自行设置的排污口。
千岛湖 资料图

  浙江在线杭州3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程永高 通讯员/杨约顺 编辑/胡芸)今天上午淳安召开“五水共治”和“三改一拆”工作会议,严惩了一批截污纳管工程中表现不佳的企业和材料供应商。

  “对屡教不改的,罚得他们倾家荡产为止。”会上,县委书记朱党其语气坚定地说。为严控新增污染源,淳安对有可能影响千岛湖的项目,一律禁批,实行‘一票否决’。同时,还编制了排污口整治计划,明确时间、明确责任单位,关停取消城镇工业、旅游业等企业或个人自行设置的排污口。

  根据计划,千岛湖镇截污纳管要在去年85%的基础上,今年再提升10%,达到95%以上。对应的11个区块,今年要完成截污纳管。同时,淳安还计划今年完成南山开发区、鼓山、坪山等三个区块的54家企业的截污纳管工程。农村,则在去年完成247个村的基础上,今年完成134个村,留下的48个高山偏远村,则在2016年实施。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千岛湖治污|五水共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