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王辉忠检查世界互联网大会安保工作 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2015年12月04日 22:19:2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日报 记者/余勤
【摘要】 12月4日,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辉忠再次赴嘉兴乌镇和湖州练市等地,检查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安保工作。

  浙江在线乌镇12月4日电(浙江日报记者/余勤)12月4日,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辉忠再次赴嘉兴乌镇和湖州练市等地,检查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安保工作。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着力强化底线思维,科学组织、有效防范、掌握主动,全面落实各项安保维稳工作举措,确保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安全顺利举行。

  王辉忠仔细检查了“环乌镇安保圈”各项治安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与现场执勤的公安、交警和有关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勤务安排、预案处置等情况。在乌镇“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展馆、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安检处,王辉忠向安检人员仔细询问了装备配备、安检流程等情况。他强调,安检工作责任重大,同志们要拿出十二分的责任心,改进安检方式、提高安检效率,精益求精、细而又细地做好安检工作,筑起牢固的“安全网”。

  王辉忠还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嘉兴市、桐乡市关于近阶段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把防患于未然作为安保工作的工作境界去追求,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全面排查整改存在的隐患和薄弱环节。要严密实施,切实强化治安防控,坚持点面结合、整体防控,坚持专群结合、群防群治,加强治安巡逻巡防,打好社会治安的人民战争。要系统整合,健全完善区域联动、部门协作的工作机制,做到信息共享、要情共商、急情共处。要善始善终、再接再厉,时刻绷紧安保维稳这根弦,把各项任务落实到岗、落实到人,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 马丽红

标签: 乌镇|王辉忠|互联网大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